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开元街道小池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元街道小池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开元街道小池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开元街道小池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居民自防自救的能力,增强居民处置突发火灾,防范火灾的能力。2018年8月20日,小池社区联合林州市消防大队在人民广场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队员详细讲述初起火灾的扑救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等知识,消防员手把手教灭火器使用方法,并对手提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居民朋友听到的很认真。

  同时,消防员通过电子屏播放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国典型火灾案例,用惨痛的教训让居民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性。社区消防大使们还向居民发放消防宣传页!

  通过宣传,不仅提高了群众自防、自救和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为社区增添了一道“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