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住建局志愿服务队

献血现场

终于轮到我们准备献血

献血志愿者

初次献血合影留念

献血志愿者

  8月9日上午,以“热血献礼 青春赞歌”为主题的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国家863红旗渠科技产业园举行。林州市住建局积极响应,号召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此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这项利国利民、利人利己的爱心活动。

  一到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立即被采血车前蜿蜒的长队和排队人员洋溢的热情所感染。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人来说,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人来说,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和献血志愿者的配合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现场的气氛愉快而轻松,志愿者们在谈笑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大家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传递温暖与感动,践行着住建干部职工的社会担当,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林州市住建局共18人参加,共计献血量7200毫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