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8.jpg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社区义诊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为更好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优势作用,进一步丰富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内容,3月17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党总支组织中医、康复、口腔等专业教师组成医疗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安阳市安钢御景园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关凤岭、刘晓辉、郭克栩、陈鹏、刘利生等医技系多名教师,并特邀内科专家安胜利老师,他们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几十年,基础理论扎实,对于中医、口腔、内科等方面的常见病、多发病临床经验丰富,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有的请专家听诊,有的把脉,有的测量血压,有的进行用药咨询。面对不同年龄、不同病患提出的困惑和询问,专家们都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并认真给予医疗和生活饮食方面的建议及注意事项。在近4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共接待社区居民500余人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应社区领导和居民的邀请,医技系将继续开展义诊活动,并将进一步创新志愿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医技系系特点和自身专业优势,完善志愿服务特色项目,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