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致敬身边榜样 传承道德力量] [【40人对话40年】郑向东:家住南岸 风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爱在校园 银杏小学爱心募捐为生命接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生代表诵读募捐倡议书

小霞老师为广大师生讲解王少娣老师的病情

爱在校园 银杏小学爱心募捐为生命接力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2017114日。安阳高新区银杏小学各班级举行爱心募捐活动,为身患白血病的王少娣老师募集善款。

  王少娣老师从事教育事业十几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深受师生的喜爱和尊敬。不幸的是,这样一位可敬可爱的好老师,却被病魔所缠上!2016117日,王少娣老师在天津被确诊为白血病,病情严重,需住院隔离接受化疗。因为有基因变异,必须进行骨髓移植才能有彻底治愈的可能。幸运的是,王老师妹妹的骨髓与她配型成功,为她带来了一线生机!然而,前期连着两个月的化疗费用已经高达20多万,后续骨髓移植手术和治疗费用,对于从农村走出来,上有双亲,下有两个幼子的王老师一家来说,无疑更是一笔天文数字。

  王少娣老师的病情牵动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心,为了帮助王老师一家度过难关,本着自愿的原则,小霞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银杏小学一起发起了募捐活动。在募捐现场,老师、家长和学生们怀着美好的祝福,将手中或多或少的钱投进募捐箱,为不幸罹患白血病的王老师献上一份爱心。早日摆脱病魔,重新回到她所热爱的讲台上,为孩子们传道授业,是所有人对王老师美好祝福。

  14日下午,银杏小学小霞志愿者服务队共为王少娣老师募捐善款32736元,相信这份带着师生们真诚祝福的爱心,一定会激励王老师在战胜病魔的道路上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