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27371744859158.jpg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 [中宣部授予“不忘初心的好民警”陈清洲“]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内黄文广新局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交谈

志愿者帮助孤寡老人清洁院落

志愿者帮助老人做家务

  12月27日下午,内黄县文广新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井店镇东江村开展“关爱孤寡老人,从我做起”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孤寡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孤寡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了解老人的实际困难,嘱咐老人在家注意用火、用电,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给孤寡老人进行心理疏通,陪他们聊天、为他们讲笑话,让这些老人从心灵上得到抚慰。

  同时,志愿者还帮助老人扫地、打扫卫生、清理杂物、整理房间,为老人营造出了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老人激动的说:“你们不嫌脏、不嫌累,是学习雷锋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有力地提升了文化系统志愿者的服务质量,拉近了群众与志愿者的距离,密切了与农村群众的关系,受到群众称赞。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