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启动.jpg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安阳北辰分局组织开展大爱中原暖冬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冬至送饺子行动

冬至送饺子行动

冬至送饺子行动

  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2月20日,北辰分局结合“文明河南 与爱同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大爱中原 暖冬行动”,为辖区内贫困户等送去爱心饺子, 让冷风里的劳动者感受到了丝丝温暖。

  寒意料峭,满载着欢声笑语和冬至的喜庆,下午,北辰分局志愿者一行人到帮扶村六寺村,在寒冷的冬季为李保贞和李金鳌送去了温暖的爱意和真诚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集中体现了“警爱民、民拥警”鱼水深情的情谊。

  此次冬至送饺子活动,不仅大大拉近了警民关系,进一步展现了北辰分局民警的良好形象,也为大爱中原提前谱写了一曲“亲民、爱民、为民”的动人乐章。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