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12713576640816.jpg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林州一实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月”里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2日上午二年级组一行4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龙山社区原梓浩小朋友家中,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原梓浩的爸爸妈妈远离家乡,常年在外地工作,平时只能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孩子缺失了父母的关爱。志愿者们为孩子买来了新书包,文具盒,彩笔等学习用品,耐心地为孩子辅导功课。看着孩子久违的笑脸,原梓浩的奶奶高兴地说:“你们的帮助真实在,帮了俺家大忙了!”

  志愿者们勉励小梓浩要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以一颗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学校王校长表示作为文明单位,我们有义务来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等问题,使这些处在人生成长关键时期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奉献关爱之心,尽微薄之力,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为孩子们撑起希望的蓝天,共同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