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12283227654583.png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和培育农民群众自觉改善环境卫生意识,营造文明、优美、整洁、宜居的乡村环境,12月12日,内黄县司法局组织志愿者深入该局结对帮扶村中召乡碾子头村开展了“共建美丽家园·邻里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志愿者认真向村民宣传环保理念,仔细清扫道路垃圾,呼吁广大村民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家乡美化,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家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的行为也博得了村民的交口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净化环境的同时,也起到了教育的目的,提高了村民对建设美丽家园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