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内黄一中组织参加“微心愿”爱心传递捐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微心愿”爱心传递活动仪式现场

“微心愿”爱心传递活动仪式现场

“微心愿”爱心传递活动仪式现场

  一个书包、一套文具、一本新书、一件新衣服,但对于贫困学生而言,却可能只是他们的一个心愿……而现在,这些愿望却在一张张小卡片上得以实现。

  12月7日上午,内黄一中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内黄县文明三组组织的“微心愿”爱心传递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县实验中学实验楼前隆重举行,学校共有10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共有来自实验中学的52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自今年4月份以来,我县文明办启动了“微心愿”认领活动以来,我校志愿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在内黄县新公园的志愿者服务站心愿墙上,我校志愿者们认领了部分孩子们的心愿。一本字典、一个书包、一套学习文具、一双运动鞋……一个个“微心愿”寄托着孩子们对社会的美好期望。而摘取认领了“微心愿”的内黄一中志愿者也将在活动后,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心愿。

  完成一个小心愿,汇聚一份正能量。学校志愿者郭露将一整套“希利尔写给儿童”的系列书送给了八年级八班的付珂佳同学。“可能这些‘微心愿’不能一下子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家庭的困难,但是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也能鼓舞他们,让每个人都有更充足的动力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郭露说。

  内黄一中志愿服务队,一直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作为活动宗旨,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帮扶村庄的街道,中秋节东庄镇敬老院孤寡老人身边,亳城乡赵高堌村因癌致贫赵军民家中,一中志愿者将一如既往把志愿服务作为己任,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