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在清洁街道

志愿者在清扫小区庭院

志愿者为居民清洁消毒手机

志愿者合影

  12月5日,是第三十一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当地社区开展街道清洁、终端清洁、业务解答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小队首先来到当地社区一条背街小道,该街道住户多以老年人为主,打扫卫生不便。志愿者不顾寒冷、雾霾,手持扫帚、簸箕,把街道及小区内的落叶、杂物,以及宠物粪便都进行细致的打扫。清扫过后,街道及小区内焕然一新。

  随后,志愿者来到当地社区志愿者服务站,为前来的居民提供终端清洁、业务解答等服务,耐心讲解日常通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此次“12.5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当地社区卫生创建贡献一份力量,现场清洁终端10余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的同时,进一步树立移动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