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海关开展真情融入社区义诊温暖你我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12月7日,安阳海关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峨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科教园社区开展“真情融入社区义诊温暖你我”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和健康指导,并发放疾病预防宣传资料,帮助社区居民提高健康意识,也将人文关怀送到社区。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还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社区义诊活动不仅方便了居民生活,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医疗和服务,还拉近了海关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把为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