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园林局国际志愿者日:微笑服务 与爱同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微笑服务 与爱同行

微笑服务 与爱同行

  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借此重要纪念日来临之际我局在市、区文明办的指导下,北关区属的十五个文明单位于12月5日在洹水公园东门,共同携手开展了以“文明河南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主要内容是集中开展了发放宣传页、各类专业知识咨询、养花技术等方面知识宣传及文明交通活动。同时为贴近实际生活,还进行了科普知识宣传,植物保护、法律法规、身体健康等方面的讲解。我局志愿者充分展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理念,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养花知识,宣传园林法规政策、发放我局志愿者服务倡议书及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志愿者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良好地展现了园林局志愿者们的风采。同时进一步弘扬了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有力地推动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