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林州一实小开展“冬日衣献爱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捐棉衣 送温暖

志愿者打扫爱心墙前的树叶

摆放好每一件爱心棉衣

群众在挑选自己需要的棉衣

  一件棉衣,一片爱心,一分温暖。奉献我们的微薄之力,把我们不穿的棉衣捐献出来,可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过个温暖的冬天。一实小王瑞芳在动员会上这样讲道。12月5日,短短半天时间,该校教职工就捐棉衣183件。

  5日下午,第一实验小学志愿服务团队拉着全校教师捐出的爱心棉衣,带着满腔热情,怀着一份爱心,来到市直文明单位第十组爱心墙前。大家清理打扫了爱心墙周围的杂物落叶并抹洗了爱心墙的里里外外,把一件件衣物整齐地摆放。

  在“爱心墙”前,三轮车夫老伯拿走一件裤子、一件棉衣和一件厚外套。他害羞地搓着手说,自己收入不高,衣服卖的不便宜,他实在不舍得给自己添购衣物,他说; 这样的做法真是太好了!

  温暖的行动让整个冬日充满了阳光。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