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岳飞纪念馆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岳飞纪念馆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11月22日早晨6点40分,汤阴岳飞纪念馆在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在精忠路逍遥镇牛肉胡辣汤早餐店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周边环卫工人派发早餐,给寒冷的冬天仍然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暖意和关怀。

  活动现场,岳飞纪念馆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盛上热腾腾的稀饭、小菜、包子和油饼,也将温暖传递到他们的手上。

  本次活动以“送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给环卫工人的方式,切实慰问环卫工人,让更多的人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让更多的人文明出行,为我们的城市卫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