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应急管理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应急管理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气温骤降,为了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环卫工人过一个温暖的冬日,11月14日早上6:50,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在向阳路张家早餐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冬季的清晨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却是一派热气腾腾的繁忙景象,我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粥、包子、鸡蛋、饼等送到环卫工手中,感谢环卫职工为美化汤阴付出的辛勤劳动,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关爱和温暖。看着他们满脸的笑容端着冒着热气的粥吃着正香,志愿者们也欣慰的笑了! 

  整个活动时间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通过本次活动,看到了志愿者们的团结、友爱、凝聚力与进步!献一片爱心,送一份关怀!在这座小小的城市里环卫工人不畏严寒酷暑,用自己的双手守护整座城市的整洁,冬日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他们。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