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县委书记当志愿者,只为倡导…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委书记当志愿者,只为倡导…

  11月8日,县委书记宋庆林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先后来到政通路、精忠路爱心早餐点,与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县领导张凤龙参加活动。

  活动中,宋庆林与志愿者们各有分工、忙而有序,给陆续到来的环卫工人盛菜盛饭,分发鸡蛋和包子。宋庆林指出,爱心早餐点和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不仅传递了温暖、传播了善举,更弘扬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广大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身体力行,做文明实践的践行者,率先垂范,做志愿精神的弘扬者。要不断丰富实践内容,实现文明共建共享,为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我县将于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期间,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六、周日早7:00到7:30,城区政通路刘记牛排胡辣汤、精忠路逍遥镇牛肉胡辣汤、向阳路张家早餐店、大北街龙兴号胡辣汤早餐店4个活动地点,免费向全县早上清洁城市的环卫工人提供粥、包子、油饼(油条)、鸡蛋等爱心早餐,让每位环卫工人都能享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