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职教中心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职教中心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星星在夜空中闪亮,月亮刚刚淌过城岗,你却早已舍弃温床,为这个城市梳好了妆。为了关心关爱给我们带来清洁环境的环卫工人,响应县文明办的号召,汤阴县职教中心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IMG_9216.JPG

  11月22日晨曦,汤阴县职教中心志愿服务队员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早早来到向阳路张家早餐店为环卫工人做开饭前准备。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热腾腾的小米粥、包子、油饼、鸡蛋盛放整齐,并分发到现场的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 

  环卫工人们纷纷前来就餐,志愿者们有序地为他们盛饭。 

IMG_9206.JPG

 

  为了让环卫工人喝上热气腾腾的米粥,志愿者静待在热粥旁,亲手盛上一碗碗爱心暖粥。志愿者边盛粥边跟环卫工人聊:“够不够?喝完了再来盛啊。”“好,好,谢谢,谢谢!”环卫工人乐呵呵的说。一餐一粥满温情,一问一答筑文明。给环卫工人盛好饭,志愿者走到他们中间跟他们聊天、添饭。“党是真好,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环卫工人动情的说。

1401931809.jpg

  环卫工老大爷、老大娘喝着热乎乎的小米粥,吃着包子和鸡蛋,伴着“您辛苦了”的贴心问候,每一位环卫工人内心都非常感动,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让人倍感初冬的温暖!

IMG_9200.JPG

1663356149.jpg

  天气日渐寒冷,爱心接续传递。“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是号召,也是行动的号角。从这样的活动中我们更要体会环卫人的默默奉献精神,我们更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我们更要努力建设我们的家乡,书写岳乡新篇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弘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汤阴这座千年古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一份劳动都在助力我们文明城市的建设。这次冬季送温暖活动,既有连续性,又有普遍性,彰显出我们汤阴县文明创建活动踏实务实的作风特点。这既是对环卫人生活的关怀,也是对志愿者精神的提升 。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