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滑检志愿者再出发——倡导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来源:    发布于:(2020-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网络道德素质,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环境,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8月13日,滑县检察院组织近10名志愿者走进祥泰苑小区开展了“‘文明上网’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文明上网“倡议书”,倡导依法上网、理性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干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区居民讲解了一些网络谣言、网络虚假信息传播等典型案例,引导大家仔细甄别网传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抵制网络有害信息,积极监督和防范网络隐患。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推进形成了文明健康上网的风尚,为构建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