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7-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责任和服务意识,助力安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安阳县移动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扮靓安阳,同时倡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维护市容市貌活动中去,共同营造一个美丽而又舒适的环境。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移动公司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的使用扫把、簸箕等工具对黄河大道非机动车路面上的烟头、落叶进行清扫,有的戴上手套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使黄河大道东风路至东工路段地面变得干净整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与此同时大家也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奉献。

  通过开展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移动公司广大志愿者的奉献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倡导了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