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洹水公园开展慰问敬老院义务修剪绿篱活动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5月15日上午,洹水公园志愿者们到安阳市星源敬老院开展慰问敬老院义务修剪绿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有的修剪绿篱、有的打扫卫生,用自己辛勤的劳动诠释着对老人们的爱与祝福。经过大家的努力,敬老院内的植物更加彰显出它优美整洁的身姿,绿地环境更加清新整齐。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示出洹水公园志愿者服务社会的精神和价值追求,更进一步弘扬了园林人“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