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献爱心为高考助力加油 安阳雷锋车队免费接送考生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考期间,为保障广大高考学子安全准时参考,安阳雷锋车队专门提供了高考爱心直通车,免费管接管送。

  

  7月7日早晨,安阳雷锋车队队长张志刚和副队长侯海丰就来到安阳市一中考点,在考场门口设立服务点,同时,艺研美容院提供了10件矿泉水,免费为考生和家长发放。

  

  据了解,安阳雷锋车队由从事建材、装修、粮油、酒品、美容等行业的商户加盟组成,服务车队的爱心人士共有70多人,大家热衷公益,奉献爱心。该车队今年工联系高考爱心直通车15辆,接送考生10多位和4名监考老师。乘坐过雷锋车队的考生和老师对爱心直通车赞不绝口:“你们的辛勤付出,解除了家长和考生的后顾之忧,你们的大爱,我们会铭记在心。”

   

  车队成员袁庆欣是高庄镇桑元村的一名共产党员,谈起接送考生的事,他一脸自豪地说:“能为祖国栋梁之才做点贡献心里特别痛快,虽然忙碌了两天,可心里很高兴。”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