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光华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7-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安阳市光华中学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继续深入进行,7月11午,该校七年级组志愿者在文明大道和东风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倡文明交通,树安阳形象”的劝导旗帜,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等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志愿者还对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乱停放等情况,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安阳市民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都有提升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让家园更文明有序,生活更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