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安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在安阳市创文办的统一安排下,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文化艺术部于6月1日至2日,连续两天派出32名志愿者参加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化艺术部领导高度重视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此,于6月1日专门召开以“我为创文添光彩”为主题的全体教工大会,进行宣传、动员、推进。会议按照《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0文明交通操作指南》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岗前培训,内容包括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

  在两天的时间里,四组志愿者按时来到中华路和弦歌大道交叉路口,简单分工后就开始执勤活动。对闯红灯、越线等候、不走斑马线、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非机动车和行人走机动车道、非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行为进行劝导。

  安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相信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促进安阳市的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