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安阳市委党校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谢谢叔叔阿姨,谢谢叔叔阿姨!”一声声稚嫩的话语,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包围着前来走访慰问的党校志愿者。6月5日上午,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行政学院、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到分包联系的贫困村——安阳市殷都区伦掌镇大五里涧村,走访留守儿童,带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的问候。

  在村民家中走访时,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画本、玩具等“爱心礼包”,并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状况。在村幼儿园,志愿者们将书本、玩具等送给小朋友,与他们开心聊天、游戏互动,并向老师详细询问留守儿童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安排。据了解,本次走访活动中送去的慰问品均由该校教职工自费筹集。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都值得被宠爱。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党校志愿者也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关爱、传播了文明,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