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助力高招 健康护航 安阳水冶镇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招体检是对莘莘学子身体素质及健康状况的基础检查,关系到每个考生报考院校的选择。6月1日,接到共青团安阳市殷都区委指令后,安阳市殷都区水冶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第一时间与院方对接,认真投入到维持现场秩序的工作当中。

  当前疫情防控仍不可掉以轻心,为确保疫情防控环境下高考体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水冶镇青年志愿者们为每一位进入体检现场的学生进行体温测量。

  志愿者们还充当起了心理医生,与等待体检的学生亲切交谈,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使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进行体检。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