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消防进社区,安全千万家

消防进社区,安全千万家

消防进社区,安全千万家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的浓厚氛围,同时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居民防火自救能力,林州市消防大队深入桂园社区,丽景天成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利用派发传单,设立宣传版面,开设讲座等方式向群众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目前天气气候,向社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生活中的防火常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和初期火灾的扑救等。

  在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重点讲解了社区用电安全的问题,为起到宣传效果,宣传人员专门播放了几起由于飞线,电动车充电等原因引发的火灾的视频,成功吸引了居民的重视,居民们还主动上前交谈,询问一些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工作人员一一向居民们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受众达2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灭火救援技能,使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群众的心中,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确保了在创建文明城市期间,人民群众有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