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桂园学校:以微笑服务 创最美桂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激情饱满 优质服务

耐心讲解 为您导航

耐心讲解 为您导航

耐心讲解 为您导航

  一年一度的一年级招生季到了,为了真正做到“人民满意的教育”,8月27日,桂园学校志愿者开展了“以微笑服务 创最美桂园”优质服务活动。现场审核教师和志愿者们提前到岗,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满怀热情的迎接前来审核证件的一年级新生家长。

  活动中,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为一年级新生家长咨询介绍、耐心答复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引导家长顺利到达对应的居委会所在窗口、并与家长一起整理所需的证件,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安抚了家长。家长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按照流程井然有序地办理审核证件事宜。

  桂园志愿者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为桂园区新生家长们提供了一次最优质的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