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畜牧局开展美丽乡村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悬挂移风易俗条幅

慰问贫困家庭

清洁家园

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

  为统筹城乡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根据市文明办通知要求,2018年8月15日下午,市畜牧局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对结对帮扶村——文峰区宝莲寺镇皇甫庄村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共建”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活动。

  本次结对帮扶共开展4项活动:一是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为该村8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二是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在该村悬挂“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 倡导健康生活”标语2条,教育村民倡导科学文明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三是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志愿者们不畏炎热,开展清扫庭院、收拾秸秆等活动,使村容村貌更加整洁美观;四是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向村民发放文明城市宣传手提袋,提高居民文明城市创建意识,促进全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