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审计局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今年来,内黄县审计局为了全力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精心安排,正确引导,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先后深入到东庄镇三新张村、石盘屯乡樊庄村、中召乡时寨村开展以“清洁家园、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对街道的杂草、垃圾堆和堆放的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打扫和清理,受到干群的好评。

  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中,将党员志愿者划分3个小组,坚持每周五到分包责任区进行一次彻底清理,用实际行动“创造优美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县城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向过往行人提供交通指引和咨询服务,自觉维护城市形象。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帮扶村石盘屯乡樊庄村、中召乡时寨村、刘大吴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为37个贫困户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