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814356381981943.jpg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移风易俗社区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移风易俗”社区行志愿宣传活动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移风易俗”社区行志愿宣传活动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移风易俗”社区行志愿宣传活动

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开展“移风易俗”社区行志愿宣传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这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风气向善向上的重大决策和有力举措。为倡导树立文明新风和良好家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移风易俗,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8月14日,安阳县工商质监局组织9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志愿宣传活动。

  上午9:00,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党员志愿者一行人来到辛村镇郝伍级社区,走上乡镇街头,宣传移风易俗新政策,扩大辖区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使其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此外,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向村民发放宣传页,倡导大家从点滴做起,破除陈规陋习,杜绝攀比、挥霍之风,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休闲方式,树立文明健康的新风尚;倡导厚养薄葬,树立孝善典型,使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公序良俗得以形成,社会风气得以改善。

  良好的习惯需要我们去养成,社会的文明需要我们共同去创造。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群众普及了移风易俗新政策,营造了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安阳县工商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也要积极行动起来,传承民族文明,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推动形成社会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