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精准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崔菊林向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送锦旗

有一种幸福,叫党的关怀。明天是美好的,党和政府一定会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早日脱贫扶贫

从先扶“志”开始,使崔菊林一家走向真正的脱贫“志”富路

  “我们送上这面锦旗,来表达我们全家的感激之情”。8月9日上午,来自东岗镇北丁冶村的贫困户崔菊林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带着印有“同吃同住真心扶贫 共进同退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感谢帮扶人靳用红同志这一年以来对他的热情帮助和关心。

  据了解,年迈的崔菊林靠种地维持生活,儿子崔松峰身体状况不好,精神有残疾,属于因病致贫家庭。自交通运输局帮扶该村以来,靳用红经常与帮扶对象崔菊林面对面贴心的拉家常,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生活,久而久之,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当然,简单慰问并不能解决这个贫困家庭的根本负担,靳用红始终希望能够帮助崔松峰治病就医,经过多方联系和与其父母最终协商后,崔松峰被送往山西洪洞县医院接受治疗。数十年的精神疾病得到了科学治疗,困扰崔家数十年的因病致贫也有了缓解转机,帮他们解决了切身之痛。待得知崔松峰病有所好转并具有劳动能力之后,靳用红与林州市龙山公寓负责人联系,为贫困户崔松峰安排公益岗位门卫一职,真正帮助贫困户走上幸福之路。

  这只是林州市交通运输局精准扶贫以来驻村工作队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通过精准扶贫工作中落实的一件件小事来看,只要党的各级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将国家政策及惠民措施及时传达并落实好,哪怕是很小的一件事情,群众也会感到很满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