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大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大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汤阴大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汤阴大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汤阴大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加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8月10日上午,汤阴大队联合红十字会来到南张贾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服务人员和附近农村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大队宣传员针对农村社区特点,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火灾的认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及如何在火场进行逃生自救等与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告诫参训人员一旦遇到火灾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选择正确逃生路线以及逃生注意事项等。最后,通过播放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同时提醒在场的广大居民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不要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时刻对身边的火灾隐患保持警惕,确保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更好的掌握了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及灭火等技能,为打造平安社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