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文明八组开展公共环境清洁维护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文明八组开展公园公共环境清洁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文明八组开展公园公共环境清洁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文明八组开展公园公共环境清洁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内黄县文明八组开展公园公共环境清洁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和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内黄县委、县政府“生态宜居内黄”建设的号召,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8月10日上午,内黄县文明八组(烟草局、运管局、工信局、司法局、公路局、城管局、文化局、住建局、工商局、内黄县委老干局、农村公路所、农村信用社、交通执法所、内黄县委农办等14家成员单位)60余名志愿者深入到内黄县人民公园开展公共环境清洁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3、5人一组,手持扫帚、畚箕、铁铲、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公园道路两旁、草坪、体育活动区、文化广场、休息区等地区垃圾进行打扫清理,对公共休息区的石凳、石桌经行摆放还原,对公园内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进行清洁擦拭,对共享书屋内图书进行整理等,大家不怕脏、不嫌累,积极行动,捡拾白色垃圾,铲走碎石泥块,扫除烟头杂草,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在志愿者2个多小时的的努力下,公园内环境和道路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公益宣传广告焕然一新,共享书屋内书本摆放整洁有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文明单位志愿者们的言传身教,引导内黄县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建设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为和谐美丽生态宜居内黄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的开展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加入到环境清洁整治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内黄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