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检察长带头捐献书籍

第二批参加捐书的干警

捐书活动现场

干警在图书馆参观阅读

  为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8月7日,林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爱心捐书活动。

  在发出爱心捐书活动的倡议后,单位领导带头表率,其他干警纷纷参与。捐书现场,干警踊跃奉献爱心,将一本本精挑细选的课外书籍有序的捐献到指定的地点,并进行了细心分类整理,逐一登记。此次活动分两批进行,共捐献诗歌散文、法律、小说、儿童读物类共计432本,用书籍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干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之后,志愿者们带着全体干警的浓浓爱意,载着捐献的书籍送往林州市姚村镇图书馆,为需要的人送去了来自检察干警的爱心。

  捐书籍献爱心活动,不仅激发了干警们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弘扬了社会良好美德,同时也增强了干警的社会责任感,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