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滑县广电局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广电局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滑县广电局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滑县广电局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滑县广电局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7月20日至8月5日,滑县广电局共27人分三个小组前往朱草坡村、小田村、沙窝营村开展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在各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各帮扶小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各村的总体概况及贫困户具体情况、并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同他们交流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生产收入和住房保障等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认真咨询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生活改善情况等。同时,积极宣传解释中央、省、市、县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面对困难,依靠当前精准扶贫的好政策,加上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活动期间,滑县广电局结对帮扶的同志们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不仅与贫困户交流谈心,还为贫困户清洁家园,帮助种瓜贫困户寻找销售渠道,帮助买西瓜,并自费为贫困户购置药物、衣服等,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群众们表示一定会配合精准扶贫工作,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并对滑县广电局驻村帮扶工作和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活动表示感谢。

  通过结对帮扶走访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帮扶同志切身体会到贫困户生活困难情况,纷纷表示日后将尽自己所能,定期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帮助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找准出路、尽快脱贫。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