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县二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西王村村委会对这次入户宣传问卷调查工作进行布署

到西王村参加问卷调查的志愿者

在西王村村干部陪同下进行入户调查工作

对超市老板进行文明宣传

对八十多岁老奶奶进行宣传细致的讲解

对在卫生室看病的村民们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

在理发店对理发的客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

对超市内购物的村民进行宣传资料发放

正在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的超市老板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文明意识,助力创建文明城市,8月9日,安阳县第二高级中学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组织我校志愿者,在乔国富副校长的带领下完成了对白壁镇西王村辖区内居民的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志愿者们不畏酷暑,顶着烈日深入到商户、居民家中,共张贴和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收集调查问卷400份,并通过细致讲解,鼓励沿街商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商户、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提升了群众文明素质,营造创建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