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委政法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委政法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委政法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委政法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7日临近中午,在林州市人民公园内,和老朋友下了几盘棋出来后,市民田大爷发现自己的自行车胎没气了,搁以往,他肯定会为找打气筒发愁,而这次,他径直走进了公园内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正在服务站执勤的林州市政法委志愿者从物品架上取下了打气筒,还帮他给自行车打好了气……

  在林州市人民公园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涉及居民日常生活需要的物品摆满了小屋,有打气筒、医药箱、热水壶、针线包、爱心雨伞、胶带等各种各样的便民用品,物品架上方,悬挂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挂牌和详细的服务内容、服务制度,自从社区成立志愿服务站点以来,为居民提供了许多咨询、帮扶、应急等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设立为周围居民提供了便捷、有效的志愿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困难,让居民时时刻刻都能感觉到‘志愿者服务就在我身边’。”正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政法委志愿者陈志介绍说。

  林州市委政法委在人民公园开展的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义务执勤活动为期一周,共有21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据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中,林州市委政法委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截止目前,林州市政法委登记在册的志愿者有40余名,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已超过3000余小时。林州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求干部职工把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常态化,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机关文明素质,形成共同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规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