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在沙岗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保护环境”活动

志愿者在沙岗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保护环境”活动

志愿者在沙岗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保护环境”活动

志愿者在沙岗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保护环境”活动

  为增强社区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2018年8月6日下午,林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志愿者在沙岗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来到小区,分工协作。大家有的手里拿着扫把,有的拿着铁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垃圾,清除杂草,对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对社区居民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劳动观念和志愿服务意识,同时通过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引导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从行动上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达到了文明自我,清洁家园,影响他人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