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滑县卫计委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卫计委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为做好离退休老党员的组织、管理、教学等工作,7月27日,滑县卫计委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卫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玲、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胡艳红、副书记倪中梓、委员段凤琴、卫计委人事科、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送学上门”活动。

  先后来到退休党员牛清泉、李振华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本次“送学上门”活动中,一是为牛清泉、李振华同志过政治生日,送去生日祝福,并送上生日礼物--政治生日贺卡、《共产党宣言》以及老年春秋等其它学习资料;二是询问了牛清泉、李振华同志生活、身体情况,通报了卫计委近期的工作,特别是创卫、健康扶贫、机关老干部支部软硬件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胡艳红表示,这是我当选支部书记之后第一次登门拜访,咱们退休老党员就是一家人,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就是咱们退休人员的娘家,没事多回去看看、坐坐,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尽管告诉我们,我们支部班子将尽一切力量为大家搞好服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