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创文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创文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市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7月25日上午,林州市住建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人武部社区,开展“创文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住建局志愿者向振林街道商业街商区居委会捐赠了城市宣传图册和图书共计三百余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精神食粮。随后,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深入人武部社区各住户家中昂,上门入户向居民发放《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和文明礼仪伴我行宣传图册,耐心细致地向住户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指出常见不文明行为,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广大市民共同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和十不行为准则,并为下周即将开展的创文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做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创文知晓率,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浓厚氛围,让市民都主动支持、配合全市的创文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努力把林州建成生态、宜居、文明的品质之城。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