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2.jpg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志愿服务树形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志愿服务树形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县工商质监局立足实际,开展以“志愿服务树形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新时期党员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结合单位职能特点,围绕创卫工作要求,对顺河路与硝东一路交叉口至振兴路桥头路段、振兴路桥至东环路段路北等4条路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是对商户进行广泛宣传,使“创卫”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商户保持店内外干净整洁。二是县局党组成员和7名科级干部组成13个责任组,对我局分包的责任区划段管理,对乱摆、乱停、乱扔、乱贴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并清扫街面,把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经过近段时间的有效治理,分包责任区路段旧貌换新颜,路面干净整洁、交通秩序良好、“十乱”现象显著改善,进一步树立了新时期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