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0.jpg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工信委积极开展清洁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工信委积极开展清洁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安阳市工信委积极开展清洁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增强市民创城意识,提升城市形象,给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6日下午15:00-18:00,市工信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安洁、鲁江波、申戈、牛祥武等10余人)开展髙阁寺清洁城市与卫生城市创建分包路段--曙光路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巩固创卫成果。

  工信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自带喷水壶、扫帚、夹子、簸箕等清理工具对文峰南路段和曙光路段两旁街道进行全面清扫,对道路两侧人行道和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枯叶及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清除公益广告宣传栏、公交站牌和垃圾箱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等。工信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信人精神,经过一下午的劳动,使周围环境焕然一新,整洁有序,与其同时,还向市民进行"清洁城市 从我做起"的教育宣传,起到了“创卫工作,你我共建;创卫成果,你我共享”的宣传氛围。

  清洁城市行动是一项长期工作,市工信委提前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积极行动,团结协作,广泛参与,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确保清洁城市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美好的城市形象,使我们安阳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宜居和优美!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