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9.jpg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习近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美丽乡村 清洁先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美丽乡村 清洁先行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积极为基层农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受帮扶村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得到明显提升,7月6日上午,林州市人社局对原康镇口上村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清洁、开展了一次宣传。

  此次活动,人社局以共创“美丽乡村 幸福家园”为契机,大力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人社局志愿者服务队共出动志愿者30余名,在村干部的配合下,自带工具对口上村街道、小巷等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洁。活动的开展使口上村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随后,人社局的志愿者还向村民发放了“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倡议书,并向他们宣传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性,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促进文明家园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