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滑县卫计委进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卫计委进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活动

  6月14日,滑县卫计委联合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局、产业集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8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到开元盛世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资料,向居民宣传了卫生健康、应急救护、疾病预防、打击非法行医、防灾减灾、家庭签约、创卫宣传等方面的知识。来自产业集聚区社区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前来的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活动,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并与符合家庭医生签约条件的居民签订服务协议书,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劳固树立了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先锋作用,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