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根据安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安排的通知》(安公节能减排办【2018】7号)要求,市委老干部局利用6月13日“全国低碳日”一天时间,组织开展了能源紧缺体验等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各科室、各单位工作人员都按照局通知要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乘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空调停开,除保障老干部正常活动的设施外,公共区域照明、电梯全部停用;干部职工临时外出或者离开办公区域,都及时关闭办公设备。一次性用品严格控制使用;当天,干部职工广泛开展了微信运动和阿里体育的运动步数的评比,晒晒自己的运动能量,展示自己为“美丽安阳”而改变自己的决心。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市委老干部局的志愿者们,在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也纷纷走上街头,宣传绿色共享、节能减排的理念,通过悬挂节能条幅、发放节能倡议书、组织绿色出行小队携带宣传旗帜示范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生活节能知识,把节能低碳生活理念带入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用电意识”、“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进一步树立和普及了生态文明理念,使“低碳节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