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国家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国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6月14日上午组织8名志愿者在东环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国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宪法解读、现场咨询、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市民讲解宪法新内容、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思想、普法责任制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突出宪法与市民息息相关,积极倡导法治理念,引导和促进市民坚定宪法自信、维护宪法权威,养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思维,根植宪法精神,使市民在生活中不断地学习宪法、了解宪法,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此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名,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切实增强了他们恪守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了法治思维,提升了法治素养,掀起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热潮,有力地推动了宪法精神的落地生根,在全辖营造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