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义务理发进乡村”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义务理发进乡村”志愿活动

祖孙一块儿来理发

闻讯前来理发的村民络绎不绝

老奶奶乐得合不拢嘴

我是不是更酷啦

这手艺必须点个赞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营造乡村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6月13日,内黄县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卓麦顺、陈俊霞等和U型私人订制发屋两名理发师一行10人,来到该局结对帮扶村中召乡碾子头村开展“义务理发进乡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排队等候理发。志愿者和理发师耐心询问村民对发型的要求,并根据脸型、年龄等提出自己的建议。在老人等候理发的间隙,志愿者们陪着老人拉拉家常,聊聊生活琐事,让老人们感到十分贴心。

  通过专业理发师耐心细致地修剪理发后,村民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除了现场为村民义务理发外,志愿者和理发师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理发师们精湛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去理发店不方便,这不,天气越来越热了,孩子们也正忙着收麦秋种,正发愁咋去理理发呢!你们就上门免费理发啦,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啦!”一位刚理完发的老奶奶乐呵呵地说。

  此次义务理发志愿活动,历时五个多小时,共为40余位村民提供了理发服务,不仅为村民提供了便利,解决了部分村民的实际困难,同时,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有助于推动道德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

  志愿者代表、内黄县司法局政治处主任陈俊霞说,志愿服务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今后将继续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发动更多更广泛的力量,开展更加丰富多彩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志愿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成为人人向往、积极参与的时代风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