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2.jpg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黄坤明: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文化自信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暴雨过后,骄阳漫天。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促进广大市民提高文明交通意识,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于6月11日上午7:40-9:00、下午5:00-6:10在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与振林路交叉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纪律,提前到达活动路口,统一头戴红色志愿者帽子、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随着路口交通指示灯的变化,挥动手中的小红旗,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帮老助幼,劝导行人不闯红绿灯、不乱穿马路、不随地吐痰,及时制止行人和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随意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认真向过往行人讲解“文明出行”的意义,宣传红灯停绿灯行、文明礼让的出行习惯,同时热情帮助老弱病残特殊群众安全过马路,并为来林州的游客义务指路,用实际行动积极维护交通秩序和公共秩序。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使林州交通减少了拥堵、实现了畅通。今后,希望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行动中,不仅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更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外来游客的目光,助推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