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6.jpg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分发水果点心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志愿者分发水果点心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6月6日下午,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安阳市文峰区颐天年养老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下午4点30分志愿者们来到养老院,已经有很多老人在院子里乘凉。在与工作人员交流沟通后,志愿者们来到院子里将带来的水果、点心分发给老人,纷纷献上自己一份爱心,并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态、生活状况,就感兴趣的话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自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也很高兴,一位老大爷说激动地说:“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还给我们带来这么多慰问品,使我感到非常亲切,感谢我们的政府与社会的关爱。”整个活动过程中养老院里都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气氛,看到老人们幸福开心的笑脸,志愿者们深感欣慰。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一直把这项活动坚持做下去,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同时也呼吁全社会更多的人去关爱老人,让老年人真正能够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