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6.jpg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助力贫困户抢收小麦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正在帮助贫困户收麦子

志愿者正在帮助贫困户装麦子

  每到农忙时节,面对缺少劳动力的贫困家庭,看着地里庄家不能及时收回家里,内黄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想民之所想,解民之所难,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忠诚践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根据对口帮扶村每户困难群众家庭的实际情况,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6日上午,内黄县的运输管理局8名党员志愿者,来到了内黄县城关镇马井村,深入田间地头奋战了3个小时,帮助贫困户王相社、王存山、马付印、尚洪军抢收小麦,在骄阳似火的麦田中到处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有的帮助困难群众收割,有的装袋,有的搬运,不顾炎热,不顾口渴,直到中午收割完毕后才离开,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村的贫困户王相社,紧紧拉着刚帮他家收完麦子的运管局志愿服务队员的手说:“真是太感谢运管局的领导和同志们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忙,俺收到天黑也收不完,真帮了俺家的大忙了!”不断表达着感激之情。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志愿者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帮助有困难的农户收粮,而且还能进行秸秆禁烧环保宣传,是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